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杨益民带领市直负责人督查福清重点项目

fq.fjsen.com  2016-06-16 09:16:42  林翔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6月14日下午,福州市市长杨益民带领福州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来融开展“四个万家”督查服务重点项目活动。福清市领导王进足、许南吉陪同督查。

当天,杨益民一行实地察看了江阴港区1号泊位后方危化品堆场、福清利嘉中心(国际物流园)、中航多功能航空产业园等重点项目,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企业提出的路网建设、危废处置、产业发展等问题。

据了解,江阴港区1号泊位A09、A10危货集装箱堆场改造工程项目总投资约1800万元,可堆放285个标箱,年通过能力约2.2万标箱,可对部分危险货物集装箱进行储存、拆装箱和查验服务。在了解项目改造情况后,杨益民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完善路网规划,为先期项目建设提供全面优质的服务保障,确保项目安全有序推进。

在福清利嘉中心(国际物流园)项目现场,杨益民对利嘉集团积极投身自贸区建设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目前,江阴片区发展迅速,重点项目多、进展快、后劲足,是福清乃至福州的重要发展区域,希望企业要进一步整合周边及区域的物流、仓储、监管、加工、生产服务、进出口贸易等资源,全力推动当地物流产业升级、产业结构优化,完善自由贸易供应链,助力福建自贸区福州片区及福清市的经济发展。

在观看完中航多功能航空产业园农业植保无人机试飞后,杨益民强调,项目是经济发展的后劲和支撑。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一线、靠前服务,广泛听取项目建设方面的意见建议,为项目建设提供良好的条件;要加大中央、省、市一系列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政策的宣传力度,鼓励引导企业增资扩产、转型升级,着力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要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传统,明确责任分工、强化督查督办,有力有效地破解重点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重点项目按计划、按进度、高质量推进。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要闻 领导 督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