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州市侨联参政议政研讨会在融召开

fq.fjsen.com  2016-06-16 08:57:28  高晶晶 陈仁杰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福州市侨联参政议政研讨会在福清市召开。福州市侨联主席蓝桂兰、参政议政工作小组成员以及各区县侨联委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关于聘请福州市侨联第十二届委员会参政议政工作小组成员的决定;表彰了2015年福州市侨联“我为建设美丽中国美丽福建美丽福州献一策”征文活动获奖者,并布置了2016年度“我为建设美丽中国美丽福建美丽福州献一策”征文活动的有关工作;介绍了近年来参政议政工作情况。

蓝桂兰说,做好侨情研究和信息工作需要各参政议政小组和各区县侨联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要充分发挥侨界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不断提高侨情讯息的收集能力,关注热点难点,深入群众,贴近侨心,反映侨情民意。要开展丰富多样的对侨工作,不断提升侨联的影响力,形成上下联动,共同推动侨的工作上新台阶。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要闻 侨联 研讨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