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教育> 正文

实验小学:党员教师亮身份 创先争优见实效

fq.fjsen.com  2016-06-16 09:05:49  陈希龙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对我监督,向我看齐”。近日,实验小学党支部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成立了“共产党员示范岗”,每位党员教师亮出了党员身份,承诺做组织放心的党员,当人民满意的教师。

说到做到。“两学一做”一开始,实验小学党员教师就按照轮流表,自觉在上放学时间,到校门口与校保安一道做好学生疏散工作,确保道路畅通、学生安全。在党员教师的带动下,许多家长也自愿报名加入该校“家长志愿者”队伍,成立“护绿小分队”,在学生上放学时间,主动到校门口绿色通道协助疏导工作,确保学生交通安全。

广大党员教师爱岗敬业,创先争优,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二孩政策放开后,该校有10名女教师怀孕,需要请假在家休息,造成学校师资不足。在这特殊时期,3位党员副校长严明官、陈明太、黄华率先到教学第一线,主动承担起教学任务。许多党员教师也克服自身的困难,积极为学校排忧解难。林莉娜、郑文静、翁秋琴等教师分娩假还未休完,就主动提前到校上课。退休老党员陈齐清、翁其香、陈芝灵、吴继宏、方圣枢等退而不休,积极到校协助工作,为学校教育发展出谋献策。大家互相补位,不计得失,无私奉献,确保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井然有序开展。

在党员的引领带头下,实验小学成立了“福桑花”名师工作室。目前,有20位骨干教师申请加入,他们将成为教育教学工作中坚力量,引领和促进该校教育事业向前发展。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教育 党员 教师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