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教育> 正文

师大福清分校举办音乐朗诵会庆建党95周年

fq.fjsen.com  2016-06-15 08:37:36  杨国才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6月7日晚,福建师大福清分校举办“党旗引领成长 红色激扬青春”主题音乐朗诵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

当晚,音乐朗诵会在红色歌谣乐曲的伴奏下温馨开场,学生们朗诵了《我爱祖国,我爱母语》、《少年中国说》、《党的记忆》等具有代表性的爱国主义诗歌散文作品(如上图)。声情并茂的表演,铿锵有力的朗诵,唤起现场近200名教师、学生党员对党走过历程的怀想,激发他们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并充分享受到朗诵的独特艺术魅力。

据介绍,举办这场朗诵会,旨在激发大学生的历史责任感,坚定理想信念,真正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群团组织的凝聚力,同时展示师生员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教育 音乐 朗诵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