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市城管局开门纳谏整改校园周边环境

fq.fjsen.com  2016-06-08 08:22:43  郭成辉 陈丽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6月3日,福清市城管局联合福清市教育局,组织全市30所学校和机关科室、各基层中队举行座谈会,旨在开门纳谏,会商“城管进校园”工作,60余名相关人员参与研讨。

“校园周边流动摊贩、车辆乱停放带来的安全隐患,是校方最头疼的事,我们也劝导过多次,但校方没有执法权,劝导起不了作用。”实验小学副校长严明官的感慨,引发了30位学校领导的共鸣。通过座谈,与会者形成共识,各学校表示主动做好“城管进校园”对接工作,向学生和家长发出倡议,引导学生及家长理解、支持、参与,建立联勤联动机制,凝聚管理合力,配合整改校园周边流动摊贩、车辆乱停放问题。

记者了解到,自2015年以来,针对校园周边占道经营、摊贩兜售三无产品、烧烤摊乌烟瘴气、车辆停放无序等现象,市城管局加强了上学、放学重点时段的巡查,取得一定成效。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社会 环境 整改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