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教育> 正文

福清市召开高考考前动员大会

fq.fjsen.com  2016-06-07 08:35:20  林翔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福清市召开高考考前动员大会。

会议对600多名监考、考务人员进行考前培训,部署今年高考考务、考风考纪等工作,并向全市6个考点颁发了责任书,要求各考点和监考、考务人员要全力以赴,克服困难,确保高考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会议指出,今年是福清市首次使用高考全国卷,高考作弊也将首次纳入刑法,这对福清市高考准备工作提出更高要求。会议要求,各考点和全体考务人员要进一步增强抓好今年高考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务必站在维护社会安定稳定的高度,深刻认识做好考务工作、严肃考风考纪的重大意义;要规范操作,强化管理,维护高考考风考纪的严肃性,绷紧公平公正这根弦,抓牢考风考纪生命线,确保组织严密,纪律严明,程序严格,处罚严厉;要强化服务,全力保障,关爱考生根本利益,为考生营造公平良好的考试环境,积极创建和谐平安的高考环境,确保高考工作圆满完成。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教育 高考 动员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