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教育> 正文

福清市瑞亭小学开展环保实践活动

fq.fjsen.com  2016-06-06 08:26:37  陈盼兰 张晓雅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6月3日,福清市瑞亭小学开展“放飞绿色梦想·共享绿色未来”环保实践活动。

当天上午,该校220名学生参加了现场手工和书画比赛(如下图),开场没多久,一张张书写工整或绚丽多彩的书画作品以及充满奇思妙想的创意手工作品便展现在大家面前。在该校真趣园,300多幅学生优秀环保主题书画和摄影作品集也同时展出,受到参观者的一致好评。

据悉,此次活动由福清市环保局、福清市教育局、民革福清总支、福清市瑞亭小学联合举办,旨在增强孩子们的生态保护意识,激发他们对艺术的爱好,推动全民环保意识提高,构建“和谐社会·和谐校园”。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教育 环保 活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