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教育> 正文

福清244名农村计划生育家庭符合加分条件

fq.fjsen.com  2016-06-01 09:38:25  陈希龙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福清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公布了今年福清市农村独生子女和二女绝育家庭女儿中考加分名单。全市共有244名农村计划生育家庭的考生符合加分条件。

今年中招照顾政策规定,初中三年学习和学籍均在农村初中(指除城区中学以外的乡镇学校)的“农村独生子女和二女绝育家庭女儿”,参加中考享受加2分的照顾。

据了解,福清市农村独生子女和二女绝育家庭女儿中考加分申请办理从5月9日开始,至5月20日结束。经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认真审核认定,全市共有244名考生符合加分条件。这些考生上报福州市中招办审核后,将享受中考加2分的照顾。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教育 中考 加分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