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教育> 正文

福清玉融中学举办首届艺体节建设文化校园

fq.fjsen.com  2016-06-01 09:31:19  陈圣杰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福清市玉融中学为充分发挥音乐、体育、美术的育人功能,推进文明和谐校园文化建设,于2月下旬至5月下旬举办了首届艺体节活动,培育学生健康体质和审美情趣。

艺体节活动期间,该校陆续开展了体育类比赛、书法与手工作品征集评奖、班级歌咏比赛和小歌手比赛,为师生搭建了激发才艺灵感和展示特长的平台。

艺体节在激情的体育类比赛中开场,先后有3人篮球赛、乒乓球赛、排球垫球接力赛,其间穿插象棋比赛等活动。各种比赛场上,选手们生龙活虎努力拼搏,学生观众呐喊助威快乐活泼。

书画和手工作品经过筛选,共展出硬笔书法222幅、毛笔20幅、国画24幅、素描37幅、色彩装饰35幅、手工作品130件等。书法作品书写工整秀美、字体风格各异,绘画作品表现手法灵活多样,手工作品十分精美,呈现出百花争艳、墨彩成春的景象。

歌咏比赛以“红心向党·青春无悔”为主题,各班同学分别演唱了玉融中学校歌和《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红歌,同学们以歌咏志抒发豪情,传递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

该校在艺体节活动期间还组织全校师生和学生家长观赏书画、手工参赛作品,评出各类比赛一、二、三等奖并予以表彰。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教育 玉融中学 艺体节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