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建西山学校举行2016年庆“六一”大型文艺晚会

fq.fjsen.com  2016-06-01 18:48:25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5月31日晚,由西山教育集团主办,西山学校小学部承办,幼儿园、初中部、高中部、西山职业技术学校协办的“向幸福出发”2016年庆“六一”大型文艺晚会在初中部运动场举行。福清市教育局、镜洋镇政府、中国人民解放军73307部队、镜洋镇市场监督管理所、福清市政府督导员等领导,以及福建西山学校一万多名师生、学生家长观看了晚会。

西山教育集团董事长张文彬在晚会前致辞,向所有参加晚会的嘉宾表示欢迎,并向西山的孩子们送上节日祝福。

晚会在大型舞蹈《我的中国梦》中拉开了序幕。优美的乐章、精彩的编舞,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地掌声。武术表演《大圣归来》、《少年强,中国强》等,彰显了西山学校的特色教育。随后的龙狮表演《龙腾盛世》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整台晚会内容活泼,主题鲜明,精彩纷呈。孩子们在自己的节日里用舞姿扮靓多彩的童年,用歌声赞美幸福的生活,充分展示了西山学校师生的精神风貌。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教育 六一 晚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