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教育> 正文

福清阳下街道北亭中心小学举行小歌手比赛

fq.fjsen.com  2016-06-02 08:31:20  林明 翠英 海平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5月31日,福清阳下街道北亭中心小学、关工委联合举办“六一”小歌手比赛活动,参加演出的学生和观众达到1000余人。

当天,孩子们精彩演绎了歌伴舞《my logo》以及《女驸马》、《美丽奇迹》、《阳光下的孩子》等精彩歌曲,感染了每位在场观众。

据悉,本次比赛的参加对象均来自北亭中心小学下属各校的一至六年级学生。经过初赛、复赛,有24名小歌手脱颖而出,郑子暄等4位同学荣获金奖,陈培英子等10位同学荣获银奖,胡柳沁等10位同学荣获铜奖。活动中,阳下街道关工委领导以及该校领导还为北亭中心小学下属各校101位“美德少年”颁奖,激励学生们要以“美德少年”为榜样,刻苦学习,将梦想化作成长成才的动力。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教育 六一 活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