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市慈善总会到特殊教育学校开展慰问活动

fq.fjsen.com  2016-05-30 08:45:26  陈生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5月27日,福清市残联、福清市慈善总会、福清洪良染织公司负责人联合来到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慰问活动。福清市政协副调研员张忠康参加活动。

当天,市残联为市特殊教育学校学生送去1万元慰问金,市慈善总会为孩子们送去大礼包,洪良染织公司送去190件T恤衫和大礼包一份。孩子们拿到礼物后爱不释手,十分开心。

福清市政协副调研员张忠康说,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能加入到慈善队伍中来,关心关爱特殊儿童,为他们创造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据悉,市慈善总会下一步还将慰问阳爱语训中心、爱苗语训中心、玉峰孤儿收养点、利桥孤儿收养点、新厝孤儿收养点的孩子们,给他们送去“六一”节礼物。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社会 慈善 慰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