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网友举报称福清高山镇北岭村吴厝存在违建

fq.fjsen.com  2016-05-26 17:48:06  黎臻懋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26日福清站讯(记者 黎臻懋)近日,网友在东南网福建省委领导留言板《直通屏山》留言称:“福清市高山镇北岭村吴厝村民叶某侵占耕地违法建房。”记者随即进行了调查采访。【留言详情】

经过多方的沟通与询问,记者找到网友所举报的房屋。该房屋已建5层,目前处于停工状态。

据北岭村包点干部介绍,由于该户家人多,原来住的房子较小,且属于危房,不适合居住,所以就在旧房子旁边新建了房子。

高山镇北岭村村委书记表示,该房屋建设未经过审批,是村民自己的行为。

据介绍,福清市“两违”工作开展,高山镇镇政府也召开了相关会议,对全镇各村进行摸底排查,要求在建的“两违”必须让其下架停工,并上报到村建和分管领导处。目前该建筑已经下架停工,正在等待上级部门的进一步处理。

“该户违建在我们镇政府进行‘两违’摸底排查的时候就发现,当时已经制止,并且配合工程部门将用户的用电切断。”福清市高山镇副镇长何新珠表示,后来经过调查,这是村民的唯一住房,所以当时考虑暂缓拆除。

后续报道本站将继续跟进。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社会 两违 治理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