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正文

利嘉中心可望今年底交付使用

fq.fjsen.com  2016-05-27 08:41:58  陈生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经过两年多的紧张施工,利嘉中心项目建设正在有序推进中,目前A区5栋大楼主体结构已完工,进入内外装修阶段(如图)。

5月25日,记者在利嘉中心项目施工现场看到,该中心售楼部已投入使用,A区5栋大楼也全部封顶,正在进行内外装修,预计9月底可竣工。B区正在进行打地桩作业,各相关工作也正按计划安排有序实施。

中铁十一局集团利嘉中心生产经理杨政告诉记者,目前,利嘉中心项目建设进展顺利,13#和15#两栋楼5月底可拆除外架,外墙也只剩最后一道工艺。其他几栋楼可望于9月底大部分竣工,并跟进装修工作,争取今年底交付使用。中铁十一局集团此前提出“大干一百天”的口号,计划在3个月内实现施工产值两亿元以上,现已实现产值过半。

据了解,利嘉中心项目工程包含12栋超高层、5栋商业情景楼以及其他楼群,规划拟建建筑物包括:全平面地下室4层,建筑面积45.8万平方米;35层五星级酒店1栋;32层高级写字楼1栋;36层住宅楼4栋,高度118.9米;40—46层住宅楼6栋,最低建筑高度31.3米,最高建筑高度158.85米。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社会 利嘉中心 建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