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耀玻璃申报全国质量标杆

fq.fjsen.com  2016-05-27 08:36:36  谢雄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昨天获悉,为推进“中国制造2025”全面实施,推动工业企业质量管控能力提升,根据工信部关于做好2016年工业质量品牌建设工作的有关要求,福州市日前推荐福耀玻璃申报2016年度全国质量标杆。

据介绍,2016年“质量标杆”遴选方向包括质量管理(技术)方法、“互联网+”应用、品牌培育等。开展“质量标杆”活动,旨在发挥优秀企业的榜样带头作用,营造“树标杆、学标杆、超标杆”的质量改进氛围,持续提高质量管理能力,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水平,加快工业企业转型升级。

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最具规模、技术水平最高、出口量最大的汽车玻璃生产供应商。该企业历来重视质量管理和科技创新,在质量安全、质量水平、质量发展和质量创新等方面,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卓有成效的质量管理之路。公司先后获得“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和全国质量诚信优秀企业”、“全国企事业知识产权示范创建单位”、“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2014年全国“质量之光”年度质量管理创新示范单位、第二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等荣誉称号。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社会 福耀 质量标杆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