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三山镇消除在建房屋安全隐患

fq.fjsen.com  2016-05-27 08:26:38  林文捷 游曼琳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获悉,因考虑福清市即将进入台风暴雨季节,近日,三山镇根据前期对各村的安全隐患调查情况,从安全角度出发,采取多项举措,消除辖区个人建房安全隐患。

此前,三山镇对所有未经审批的违规新建民宅基础全部进行填埋,并要求各村督促房主将裸露的钢筋进行切除。对未经审批新建或旧改的部分超高、超大面积建筑,尤其是已砌墙未封顶的(包括砌砖、钉模板、布筋等),该镇均要求在建户自行拆除,并派人跟踪落实。

为了做好“两违”整治工作,该镇对未挂牌的在建房,一律要求建房户立即停工;对符合挂牌条件的,均要求在建户到相关部门申请挂牌建房。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要闻 房屋 安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