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建海事局调研组来福清开展指导调研工作

fq.fjsen.com  2016-05-26 08:31:56  夏巧鸿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5月23日,福建海事局党组书记申亚平带领调研组赴福清海事处调研指导工作。

当天,调研组慰问了海事一线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福清海事处班子建设、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员干部责任落实年”活动、廉政文化建设等情况汇报及工作推进中遇到的难点问题。

调研组要求,福清海事处要突出基层班子建设,提升班子综合协调能力;要加强职工队伍建设,强化政治业务教育,提升执行力和履职能力,抓好青年干部的培养,让他们在基层工作锻炼中不断成长;要深化支部规范化建设和海事处正规化建设,按照示范点的要求建设党支部,特别要突出“党员之家”建设,让党员群众感受家的温暖;要继续在抓作风、强队伍、强素质上下功夫,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党员干部责任落实年”活动,强化责任意识,防控执法风险,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建设;要持续推进廉政文化建设,落实政风行风建设责任制,打造“为民、务实、清廉”的海事形象。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要闻 海事局 调研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