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被评为福建省2015年教育工作先进县

fq.fjsen.com  2016-05-26 08:30:38  林秋明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昨天获悉,全省2015年县(市)级人民政府教育工作督导评估结果日前公布,包括我市在内的15个县(市、区)被评为优秀等级。

据了解,根据省政府有关实施“县(市、区)级人民政府教育工作督导评估”的文件精神,2015年,在县(市、区)级政府自评、设区市政府复查的基础上,省政府教育督导办公室组织督导评估组,先后对21个县(市、区)开展人民政府教育工作督导评估。经过评比,福州市鼓楼区、福清市、连江县,厦门市思明区、海沧区,漳州市东山县,泉州市洛江区、泉州台商投资区,莆田市荔城区,三明市梅列区、泰宁县、尤溪县、沙县,南平市建阳区,宁德市柘荣县等15个县(市、区)被评为优秀等级;闽侯县、芗城区、三元区、浦城县、霞浦县等5个县(区)被评为良好等级。

据悉,凡是认定为优秀等级的县(市、区),由省政府授予“福建省2015年教育工作先进县”牌匾,按以奖代补方式给予30万元的学校建设经费。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要闻 教育 先进县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