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普高特色班、特长生各校招生方案出台

fq.fjsen.com  2016-05-18 09:59:57   来源:福清市教育局微学堂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18日福清站讯 近日,2016年福州市普高特色班、特长生各校招生方案出台,招生学校都对报名时间、资格、测试时间及地点做了相应规定。据了解,所有报考特色班、特长生的学生均要参加报考学校的专业测试(各项目专业测试的及格线为60分)和2016年福州中考。

公办普通高中的体育、艺术特色班录取办法

在专业合格的条件下,按中考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最低录取线不低于330分,等级科目要求与一般普通高中招生条件一致。

此外,在初中阶段获得县(市)区以上政府或教育行政主管部门举办或联办的各类体育、艺术比赛获奖(含集体和个人项目)的考生,在招生学校名额未收满的情况下最低可降至297分录取,无等级科目要求。

民办普通高中的体育、艺术特色班录取办法

采取专业测试合格后参加中考,按中考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的办法,最低录取线不低于297分,无等级科目要求。

市区和七县(市)各类普通高中学校招收体育、艺术特长生录取办法

专业测试合格、参加中考,由各招生学校设定体、艺特长生最低投档线并经市教育局公布,最低投档线不低于330分,等级科目要求与一般普通高中招生条件一致。此外,报考各类体育、艺术特长生的考生应将报考学校填报第一志愿,招生代码与普高普通班的代码一致。

 

普高特色班招生方案

 

普高特长生招生方案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教育 普高 招生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