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教育> 正文

福清两所普高拟录取高一新生101名

fq.fjsen.com  2016-05-13 09:01:20  陈希龙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今年北京师范大学福清附属学校、福建师范大学附属福清德旺中学试行自主招生。经公示,5月10日,两校共拟录取高一新生101名。

两校自主招生工作采用初中学校推荐和综合素质测试相结合的办法进行。经资格审查,4月27日确定参加综合素质测试名单。4月30日,两校组织综合素质测试。5月5日,北师大福清附属学校拟录取11名学生,德旺中学拟录取90名学生,并公布预录取名单,上报市中招办。从5月6日至10日,市中招办将两校拟录取名单在市中教科网站公示。

据了解,公示无异议后,福清市中招办将两校拟录取学生名单上报福州市中招办审核。经福州市中招办审核批准后,正式录取的学生不再参加2016年福州市中考。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教育 普高 招生录取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