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教育> 正文

侨安教育举办“港澳台联考备考”讲座

fq.fjsen.com  2016-05-17 08:17:42  陈生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5月15日下午,一场由侨安教育举办的“2016年华侨港澳台联考备考”免费讲座在融侨观邸举行。

据了解,港澳台联考是中国普通高校联合招收华侨、港澳地区及台湾省学生入学考试的简称,涉及全国283所高校,旨在为港澳台侨学子提供多元化的选择。

讲座中,主讲老师林海燕围绕港澳台联考招考政策、考试注意事项、志愿填报等方面展开,通过政策解读,帮助更多的考生了解港澳台侨联考与国内普通高考的区别以及联考的考试内容与备考要点,同时为考生提供正确、有效的学习指导,帮助考生为2016年港澳台侨联招考试做好充足的准备。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教育 备考 讲座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