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教育> 正文

文光中学举行“小善聚大爱”道德讲堂活动

fq.fjsen.com  2016-05-13 08:38:35  陈贤清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5月11日下午,一场主题为“小善聚大爱”的道德讲堂活动在文光中学举行,爱心厨师薛建波分享正能量故事,为该校1800多名学生讲述了其组建学雷锋志愿者团队、坚持“日行一善”的经历。

“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只有大家共同加入到行善队列中,小善就能聚大爱。”在当天的活动中,薛建波以资助龙田镇积库村4个孤儿、帮助宏路街道贫困生就学、救助江镜镇车祸女孩治病、发动52名爱心人士为三山镇学子圆大学梦等事例,阐述了全社会共同奉献爱心的重要作用,以及传播正能量故事的社会意义。

听讲后,文光中学学生小林说,一个人做一件好事不难,但能坚持一辈子做好事很不容易,薛建波和爱心团队坚持日行一善的故事深深感染了她。今后,她会以薛建波为榜样,从小事做起,传播正能量。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教育 道德 正能量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