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农银人寿福清中支举办母亲节活动

fq.fjsen.com  2016-05-11 09:29:09  黎臻懋 来源: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10日福清站讯(记者 黎臻懋)近日,农银人寿福清中支精心准备的绩优表彰暨“钻石母亲荣誉宴”活动在君悦大酒店隆重举行。福清中支总经理陈聿明、农银人寿业务精英及各自的母亲共86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福清中支总经理陈聿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向在场的各位母亲送上祝福和问候,并向钻石精英们表达了由衷的敬意。

近年来,农银人寿福清中支保险业务突飞猛进,取得了可喜的成绩。陈聿明表示,如果没有业务伙伴们顽强的拼搏,就没有今天成功的喜悦,而在业务精英的背后,都有一位伟大的母亲,因此,在母亲节到来之际,农银人寿福清中支向到场的每位母亲都送上了一束康乃馨,以表达对母亲们的真诚谢意。

活动中还安排了每位业务员向自己的母亲表达感恩之情,在场的母亲们感动得潸然泪下。农银人寿员工的各类互动游戏及表演赢得了在座每位母亲的热烈掌声,特别是最佳风采母亲展示环节把宴会推向高潮。

此次活动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同时也增强了员工之间的凝聚力。农银人寿员工纷纷表示,要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再创农银人寿福清中支新的辉煌。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社会 母亲节 活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