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新厝司法所开展“法律进企业”宣传活动

fq.fjsen.com  2016-05-11 08:43:03  滕端钦 林兰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为了提高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和广大职工依法经营和依法维权的法律素质,近日,福清新厝司法所到蒲峰鞋厂开展“法律进企业”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司法所工作人员为企业相关负责人就企业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劳资纠纷等法律问题进行了解疑释惑,并为企业员工讲解了《劳动合同法》等法律知识,向企业职工发放了《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学法50问》、《企业务工人员学法120问》和《福清市公共法律服务网点手绘地图》等宣传材料100余份,深受广大企业干部职工的欢迎。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了劳动法律法规知识,增强了辖区企业职工的法制观念和遵纪守法意识。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社会 法律 宣传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