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一大挂车深夜失控“横扫”7间店面

fq.fjsen.com  2016-05-06 08:26:39  陈贤清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5月4日凌晨,324国道福清镜洋镇光荣村路段发生一起车祸:一辆载着石板的大挂车突然失控,撞向路边的路灯,路灯倒下后把一家便利店的铁门和部分物品撞坏。随后,车子继续失控前行,一路“横扫”其他7间沿街店面。受波及的第8间店面一楼二楼均有住人,一位80岁独居老人遭遇“飞来横祸”后受伤入院。事发后,肇事司机也住院治疗。

当天9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肇事大挂车“闽DD127挂”正停在路边,车头已严重变形,车子最前方的轮胎已经爆胎,车窗玻璃、砖头等杂物散落一地。7间店面的前半部两侧墙壁均被大挂车“铲”走一半,所有店的大门都被撞飞,店里店外到处都是砖头等杂物。由于大挂车把电线杆撞倒,附近村民家里停电,供电部门到场抢修。

目击者傅先生说,5月4日3时50分许,他正在二楼房间睡觉,突然被巨大碰撞声惊醒,他立即起床,发现原来是一辆大挂车把他的房子撞坏了。“这排民房的主人都是东张水库库区移民,有的是自住,有的出租给别人。第一间民房的一楼住了一位80岁独居老人,当时,她头朝外睡在床上,因为砖头掉落,受了伤。”傅先生说。

一位屋主告诉记者,他当时也住在二楼,突然听到撞击声,房间摇晃很厉害,他立即下床,开窗户看是什么情况,一开窗就有许多粉尘飘进来,他觉得情况不妙,立即下楼察看。“我被眼前的情景吓呆了,路上一点刹车痕迹都没有,而且事发后没过几分钟,肇事司机也从驾驶室跳下来,看上去受了轻微伤,我们觉得他是疲劳驾驶。辛亏这事故发生在深夜,要是白天或傍晚行人较多时,后果不堪设想。”

“一楼大门都被撞飞了,我们晚上都不知道去哪里住。”住户张先生说,他们惨遭“飞来横祸”,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督促肇事方前来做好相关善后工作。据悉,被撞伤的老人姓黄,当天在融强医院住院。据医生介绍,她受伤不是很严重,但由于年龄较大,仍需住院观察治疗。涉嫌肇事司机姓冯,今年41岁,只是面部刮擦伤,无大碍。

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社会 交通 车祸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