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建一览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字画拍卖活动圆满结束

fq.fjsen.com  2016-05-04 10:26:46  黎臻懋 来源: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3日福清站讯(记者 黎臻懋)今日,由福建省玉融经济发展促进会、福清市商贸协会联合主办,福清市收藏家协会、福清市侨乡书画院、福清市旗袍协会、福清市盆景观赏石协会协办,福建一览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名家书画艺术品拍卖”活动在福清市清昌大道三方大厦三楼福建一览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展厅圆满举办。

此次参加拍卖活动的书画名家作品共计60幅,流拍3幅。其中,福清市原政协副主席、福清市政协书画院院长、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薛文栋所书的一幅《沁园春•雪》以16000元摘得拍场桂冠,另外福清籍书画家周强、王渊菊、陈忠华、陈彬、王光昊等书画作品共成交十六幅。活动结束后,还有参与者预定了将近二十幅作品。

福清市商贸协会会长詹贤彬发表致辞

福清市商贸协会会长詹贤彬在活动中致辞,他表示:此次活动为福清的文化建设事业、促进福清民间文化交流做出很大贡献,一览文化作为福清文化交流的重要平台也付出很大努力。此次活动作为福清第一场以书画艺术品为专场的交流拍卖会,为今后的文化艺术品商业发展奠定了重要基础。

福建一览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蔡立伟发表致辞

“今天活动的圆满举办得益于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这是福建一览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开办以来举办的第一场名家书画拍卖活动。今后,公司将会不断总结经验,陆续举办各类艺术品的交流活动。”福建一览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蔡立伟表示,今后还会引入福清民间工艺及民俗类收藏品,另外还会跟莆田、长乐、福州上街等地举办各种交流活动,共同探讨文化发展。同时,他还表示:“一览文化公司还将不断开办针对儿童的公益讲坛等慈善事业在内的相关文化活动,回报社会各界,这样既拓展了书画文化在社会的传播,又提升了社会整体的文化氛围。”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社会 字画 拍卖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