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社科知识进校园”活动走进高山中心小学

fq.fjsen.com  2016-04-26 08:57:41  郭成辉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4月20日,由福清市社科联主办的“社科知识进校园”活动在高山中心小学举办,福清市文化学者林秋明为该校数百名师生讲解本土文化。

林秋明系福清侨乡报记者、福清市社科联副主席、福清市政协委员、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会员、福建省文化产业学会常务理事,长期从事福清地方文史及民俗研究,已出版著作20部。当天,林秋明以福清传统文化的精粹为核心,从福清的历史演变、福清重大历史事件、自然及人文景观、名人故事等方面,通过图片和大量文史资料,向师生们介绍了福清深厚的历史文化,引起他们的浓厚兴趣,也加深了他们对福清历史文化的认知。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教育 文化 校园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