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天气多变 产量减少 福清市大蒜价格被推高

fq.fjsen.com  2016-04-21 08:22:16  林明 林京怡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昨天走访福清城区多家超市和农贸市场发现,近期,福清市大蒜价格高的惊人,最高达15.9元/斤,最便宜的也要6.5元/斤。

以欧尚超市为例,自选大蒜每斤15.9元,包装大蒜每斤14.9元;佳源超市的蒜头价格为3个3.5元;永辉超市的3个蒜头4.9元,4个优野蒜头价格为9.8元。而农贸市场的蒜头价格每斤在9元—10元之间,最便宜的每斤6.5元。

据了解,之前福清市大蒜价格每斤为4元左右,近期蒜价之所以上涨,是因为天气多变,蒜头产量减少,加上内需及出口等需求量递增,推动蒜价飙升。

“5月份中下旬,新蒜上市后,大蒜价格可能就会回落。业内人士说。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社会 大蒜 涨价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