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市民刷卡低价买米 多人存款被盗

fq.fjsen.com  2016-04-21 08:27:05  陈贤清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近日,福清市警方成功破获一起利用POS机盗取银行卡、实施诈骗的系列案,帮4名受害者追回被盗钱款8万多元。

据悉,今年1月份,警方接到多位市民报警称,自己的银行卡从未离身,卡里存款却莫名其妙被人取走。受害者林先生称,他用银行卡在官塘墘市场的一个流动摊贩处,用对方提供的无线POS机,刷卡购买了一袋低价大米后,次日,卡里的钱就被取走3万多元。

事后,民警通过查阅林先生的银行卡交易明细,发现林先生卡内有一笔消费款是在一台外省的POS机上被刷走。警方断定,流动摊贩刷卡行为存在“黑幕”。为此,民警将疑点锁定在该POS机的登记信息上,很快就查到一名高姓男子和其他2名嫌疑人的身份。

近日,警方在3名犯罪嫌疑人的住处,查获POS机、读卡机、空白磁条、广告牌、传单、花生油、大米等。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社会 刷卡 被盗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