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百侨百企科教扶贫助学”走进龙田坂头小学

fq.fjsen.com  2016-04-26 08:52:47  陈仁杰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4月22日,福建省、福清市侨联联合在龙田镇坂头小学举行福建省“百侨百企科教扶贫助学”暨“河仁基金会”捐助仪式。福建省东南科技产业开发研究院向坂头小学90个学生每人捐赠一个“科教文体包”,并向该校“科教文体室”捐赠价值10多万元的物品。

此次捐赠的“科教文体包”物品包含书包、篮球、排球、羽毛球拍、乒乓球拍、跳绳、象棋、新华字典等;捐赠给“科教文体室”的物品是1000多册图书、书柜、电脑桌椅以及12台电脑等。据了解,“百侨百企科教扶贫助学活动”是福建省委号召开展的一项科技文化普及和科技扶贫致富行动,旨在为各企事业单位、华人华侨及其他热心人士搭建一个公益慈善平台,受捐对象由省侨联及捐赠方共同商定。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社会 扶贫 助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