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市老科协赴平潭开展科技文化交流

fq.fjsen.com  2016-04-25 09:17:42  谢雄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4月18日,福清市老科协专家组前往平潭综合实验区开展科技文化交流活动。

 当天,福清市老科协会员陈霞生在平潭老年大学开办专题讲座,为学员们讲解老年健康养生知识,并介绍福清与平潭的历史因缘关系、福清海口千年古镇的人文历史。市老科协还向平潭老年大学赠送了《海国文明——海口龙江书院简介》、《有容乃大 无欲则刚——林则徐生平及有关资料汇编》等一批反映福清文化历史的书籍。

 市老科协专家组一行还前往平潭流水镇山门村,参观了“冒死请民愿、盛德延三省”的布衣林杨纪念祠,并就进一步促进福清海口与平潭流水镇的文化交流进行探讨。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民生 老科协 平潭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