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核电选送的《核电科普宣传手册》获奖

fq.fjsen.com  2016-04-25 09:15:28  陈希龙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首届中国核科普奖颁奖仪式日前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福清核电有限公司选送的《核电科普宣传手册》荣获图书类三等奖。

 《核电科普宣传手册》内容涵盖世界核电发展概况、核电在中国的发展和未来发展趋势,介绍了核电安全文化及核电与环境的关系,旨在向公众科学普及核电知识,让更多的人了解核能、信任核电、认可核电。

 据悉,首届中国核科普奖由中国核学会主办,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广核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协办,这是近年来我国核电行业科普成果的集中展示,共有84件作品入围。经过评委初评、微信投票等评审环节,最终评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5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6名、优秀奖15名,最佳人气奖、最佳创意奖和最佳组织奖各3名,共计53个奖项。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民生 核电 获奖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