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醉美福清·难忘乡愁”水彩名家写生活动启动

fq.fjsen.com  2016-04-20 09:17:25  林秋明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醉美福清·难忘乡愁”福建省水彩名家写生系列活动昨日在福清市启动。省、福州市及福清市30多名画家参加了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由福清市委宣传部主办,福清市文联、福建省美术家协会水彩学会、福清青年艺术公社、福清市美术家协会承办,旨在进一步提升福清的文化内涵,展示福清的城市形象,通过画家独特的艺术视角和水彩特有的的色彩情趣,展示福清厚重的历史文化、秀美的山水风光、科学发展的丰硕成果,为福清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的价值引导力、文化凝聚力、精神推动力。届时,画家们将先后深入江阴工业区及石竹、镜洋、新厝、东张、一都、海口等镇街,进行艺术创作。

本次活动为期5天,4月19日—24日,画家进行采风写生活动。5月,将举办写生作品研讨会及作品展。6月,将编印出版《福建省水彩名家写生福清作品集》。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社会 写生 活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