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教育> 正文

“微课”评选活动揭晓 福清两青年教师获奖

fq.fjsen.com  2016-03-24 09:04:14  陈希龙 何华龙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近日,福州市2015年优秀“微课”评选活动结果揭晓,福清一中两名青年教师分获一、二等奖。

据了解,“微课”评选活动由福州教育研究院主办,从2014年开始。2015年是第二次开展此活动,共收到897篇“微课”。经评选,福清一中英语科教师林嘉创作并申报的课题《虚拟语气》获高中组一等奖第一名,去年9月该课题还曾获2015年省高中英语“微课”评选一等奖;化学科教师李细妹创作并申报的《乙醇的氧化反应》获高中组二等奖。

相关链接:“微课”是指按照新课程标准及教学实践要求,以视频为主要载体,记录教师在课堂内外教育教学过程中围绕某个知识点(重点难点疑点)或教学环节而开展的精彩教与学活动全过程。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教育 微课 评选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