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市文化馆免费培训课程开始招生

fq.fjsen.com  2016-03-22 10:16:51  滕端钦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你想参加免费的艺术培训吗?福清市文化馆举办的艺术公益课堂2016年春季培训班开始招生啦!即日起,有意者可自行前往报名,经审核合格后,就能享受免费培训。

据了解,此次招生是该馆举办的第二期免费培训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文化惠民项目与群众文化需求有效对接,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据悉,此次培训活动的时间为4月9日—7月10日期间的周六、周日下午。针对不同年龄层次的人群,艺术公益课堂培训项目开设了少儿培训:少儿拉丁舞、少儿民乐(二胡、笛子)、少儿太极拳;青年培训:体育国标舞、民乐(古筝、琵琶);孔学会课程:古琴、古诗词培训。招生对象及班生数分别为:少儿培训班面向青少年招收7—15周岁学员,每专业招收15人;青年培训班招收16—30周岁学员,每专业招收20人;孔学会课程招收男生(25-35周岁)15人、女生(18—30周岁)15人。

此外,福清市文化馆还将对报名的少儿拉丁舞学员、青年体育国标舞学员进行形体考核面试,合格后方能参加培训。孔学会课程则要求具备大、中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要求女性身高在160cm-175cm、男性身高在170cm-180cm,相貌端庄、体魄健康,有声乐、古筝弹奏基础者优先,培训期间自备古琴。

有意参加培训的市民,可于3月22日—4月7日报名,并参加4月2日下午(2:30—4:30)举行的面试。报名地点:福清市文化馆。报名电话:85166171,联系人吴老师。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培训课程 招生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