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开展“御美丽生殖健康” 关爱女性健康

fq.fjsen.com  2016-03-22 09:40:09  杨国才 倪秉秀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为给广大女性朋友送去健康新理念、新知识,提高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3月17日,御美丽健康产业福清公司邀请医学教授、御美丽首席专家陈瑞萍为广大女性朋友举行“御美丽生殖健康”公益讲座。

据了解,御美丽健康产业2007年6月成立,是一家集科研生产、教育培训、产品开发、经营为一体的实体企业,2015年9月,御美丽公司在天津股权交易所挂牌上市。御美丽以关爱女性健康、创造和谐家庭为信念,秉承“防范大于治疗”的保健理念,致力服务于女性健康管理,让广大女性真正实现健康美丽。

讲座中,陈瑞萍教授针对目前女性比较关心的妇女保健、保养及子宫颈癌、乳腺癌的预防、女性常见病、多发病的防治及其他方面妇女病的预防知识,向现场女性朋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和介绍,以唤起女性朋友对自我身体健康的保健意识,希望女同胞们关注自己的生活,关爱自己的健康,加强日常生活自我保健,重视健康生活。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健康 女性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