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2016年度福清市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培训会举行

fq.fjsen.com  2016-03-22 09:37:22  陈盼兰 邹伟强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3月18日,福清市环保局在音西街道举行2016年度福清全市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培训会,福清全市危险废物生产和处置企业的负责人、经办人以及环保局、各工业区管委会、24个镇街负责危险废物监管的相关干部等共100多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邀请省固化中心高级工程师黄颖主讲。黄颖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如何制定有效的危险废物管理计划,并为企业做好日常危险废物档案台账管理、监管人员开展监管执法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会后,黄颖还与参会人员深入探讨了当前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耐心解答了大家在工作实践中遇到的问题。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对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的目的和手段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工作中碰到的疑问也得到相对明确的答案,希望今后能多举办一些类似的培训。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危险废物 规范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