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爱心团队爱心接力为73岁的老人修葺暖心小屋

fq.fjsen.com  2016-03-15 08:47:50  陈生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福清龙田镇下一村油杭路66号的低保户王亦尖身世是不幸的,可他又是一位幸运的老人。几天前,在爱心厨师薛建波和他的爱心团队的帮助下,这位73岁的老人终于有了个温暖的家。

王亦尖说,他的父母在他10多岁时就离开了人世,由于生活困难,一直单身住在老房子里。去年台风“苏迪罗”登陆福清市,狂风摧毁了王亦尖的老屋屋顶,雨水“哗哗”往屋里灌。由于老人收入低微,房子一直无法修葺。每逢台风,当地村干部都要将老人安排到村委会暂避风雨。

前些天,薛建波知道情况后,就和当地村干部赶往王亦尖家,并送上3500元爱心款。在薛建波的带动下,好心人周先生,何坤华等许多爱心人士接力捐款,很快,第二批5000元修缮款再次送到了王亦尖老人手里。

为更好帮助老人修葺老屋,日前,薛建波和他的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一起,带着新买的家具和生活用品再次来到王亦尖老人家。有的队员清理杂物、收拾屋子,有的则忙着搬砖,抹墙,打泥浆……正干得热火朝天时,福清市委宣传部和龙田镇干部带领的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走遍中国》栏目记者也来到了王亦尖老人的家,将这温馨的场面记录了下来。

一日功夫,老屋里里外外焕然一新。在中央电视台摄像机前,老人一脸笑容。他说:“这下子刮风下雨,我就不用怕了。”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爱心 接力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