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评论]服务企业 关键在抓落实 切实解决问题

fq.fjsen.com  2016-03-14 08:59:18  本报评论员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以“排企忧、解企困、送服务、促发展”为主题的“企业服务月”活动的号角已经吹响。此举对于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福州市委、福清市委全会精神,确保福清市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我们要立即行动起来,以“四个万家”活动为载体,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广泛深入企业,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面临的突出问题,以有效的政策举措和良好的作风,全力营造服务企业、服务发展的良好环境。

开展“企业服务月”活动,是福清市委、市政府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福清市构建企业服务新常态的一种导向。去年7月,福清市首次集中开展“企业服务月”活动,市四套班子领导带头行动,各级各部门积极跟进,帮助企业解决了一批具体困难问题,促进了企业发展。本月,福清市再次集中开展这项活动,就是要进一步做好服务企业工作。全市各级各部门务必按照市委提出的“抓政策、抓服务、抓落地、抓督办”要求,不折不扣落实服务企业各项工作。

服务企业,要宣讲政策到位。为应对经济下行压力,这两年中央和省、福州市、福清市相继出台了一系列扶持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企业服务月”活动中,要主动深入企业,送政策上门,让企业知晓并用好政策,同时根据不同企业需求,坚持精准施策、精准扶持,及时研究出台更有针对性的政策措施,最大限度放大政策效应,让企业从中得到实惠好处。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企业 服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