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黄檗文化杯”摄影大赛 30幅作品入围角逐大奖

fq.fjsen.com  2016-03-15 08:42:16  林翔 高晶晶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由福清市委宣传部主办,福清市文体局、福清市广电局、福清市文联、福清侨乡报社协办,福清市黄檗文化促进会、福清市摄影家协会、福清微报联合承办的福清首届“黄檗文化杯”摄影大赛第一季”难忘乡愁”评选结果于3月14日出炉,共有30幅优秀作品入围角逐大奖。

据了解,本次比赛围绕“醉美福清”这一主题,利用春节及元宵时机,于1月28日至3月10日,面向全市集中征集与福清市原生态村庄、民俗年风相关的摄影作品,让更多的人“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比赛采取专家投票和公众投票相结合的评奖方式,其中微信公众投票占30%,专家投票占70%。至截稿日期,第一赛季”难忘乡愁”共收到550多份摄影作品。

经大赛评委会对550多幅参赛作品认真评选,选出了包括风光小品、黄檗文化、舞台表演等不同类别在内的30幅作品入围,这些作品均唯美地记录了福清乡村风貌、民俗风情,并将进入下一轮微信公众号大众投票环节,微信公众号大众投票将于近日公布,敬请关注福清侨乡报官方微信(fqqxbwx)。

在本季度比赛微信投票环节结束后,将从参赛作品中选出“季封面”作品和“人气奖”作品,前三名将分别获得1000元、800元和600元奖金,其他入选作品将获得300元奖励。随着第一季度摄影大赛”难忘乡愁”的结束,第二季度比赛即将拉开序幕,比赛主题也将于近日公布,敬请广大摄影爱好者持续关注,积极参与。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摄影 大赛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