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教育> 正文

福建省计划招考公务员4116名 10日起报名

fq.fjsen.com  2016-03-11 08:51:40  陈希龙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3月9日,福建省2016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发布,全省计划录用4116名。网上报名安排在3月10日—16日进行,笔试安排在4月23日、24日进行。

本次考试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每个考生只能成功报考1个职位。招考公告、职位表均已公布,考生可登录福建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网(http://www.fjkl.gov.cn/)查询报考事项。凡是符合报考条件的报考者应在3月10日8时至3月16日17时,登录福建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网提交报考申请,并通过网上缴纳报名费用。报考者可在报名成功后两个工作日之内,登录福建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网查询是否通过了资格初审。通过网上报名资格审核的报考者,可在4月13日9时—4月22日自行上网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据了解,考试内容包括笔试和面试。笔试科目A类职位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B类职位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公共科目笔试时间具体安排为:4月23日9时—11时考《行政职业能力测验》,14时—16时30分考《申论》。专业科目考试安排在4月24日进行,具体时间安排待定。笔试考场设置在各设区市政府所在地,报考者在报名时可自行选择在全省各设区市9个考区中的任何一个考区参加考试,但报考需加试专业科目职位的考生只能选择福州考区考试。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公务员 考试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