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澳元汇率暴涨代购澳洲奶粉或涨价

fq.fjsen.com  2016-03-10 08:50:24  林明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很多市民都喜欢为孩子选购澳洲奶粉,但3月3日澳元汇率突然一飞冲天--1澳元兑换4.782元人民币。澳元汇率上涨对很多人来说是一个“噩耗”。记者了解到,由于激烈的竞争,目前澳洲商品代购服务处于微利状态,许多代购服务者为此叫苦不迭。

“目前澳元上涨,对我们小本生意来说,是雪上加霜。澳币一夜破五,奶粉要涨价了,感觉一夜之间蒸发了好多米。”在国外从事代购职业的小陈说,她经常为国内亲戚朋友代购奶粉和各种保健品,从事代购生意,本来利润就很低,如今澳币上涨,平时交通费很贵,再加上4月起海关将增加奶粉妇婴食品和化妆品的关税,快递运费也可能会相应涨价,她预计从4月份,代购奶粉将全线涨价。

“想买奶粉的就赶紧囤货吧,到了4月份,奶粉不涨价根本就行不通。”小陈说。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澳元 汇率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