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未来两天福清气温将持续走低 最低达3℃

fq.fjsen.com  2016-03-10 08:46:11  陈贤清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3月8日7时,福清气象局发布强冷空气预报称:3月9日至12日,福清市将持续降温,日最低气温降幅可达8℃,局部超过10℃,并伴有降雨过程。气象部门提醒,在乍暖还寒的春季,市民应注意保暖,以防伤风感冒。

昨日,记者在融城街头看到,不少市民又重新穿上厚冬衣。“今天早上出门,就感觉比两天前冷了许多,而且天上还飘着雨。”市民林先生说,他在工地上班,为了御寒,给自己加了一件保暖内衣。

记者从气象部门了解到,昨日,福清市白天最高气温15℃,夜间最低气温只有10℃,白天到夜里有小到中雨,部分镇街还会下起中到大雨。随着冷空气的进一步加强,10日最高气温将达到10℃,最低为8℃。11日,最高气温10℃,最低气温只有7℃。而最低气温预计出现在12日,早晨最低温度在6℃,部分山区温度会降至3℃至5℃,可能会出现霜冻现象。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气温 降低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