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3月20日起福清至福州旅游直通车将开通

fq.fjsen.com  2016-03-10 08:55:53  郭成辉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获悉,3月20日起,福清到福州的旅客今后将多了一个乘车出行的选择——福清中旅旅游集散中心将开通福清至福州的旅游直通车。

据了解,福建中旅集团去年对有条件的县域进行重新布局,在各地建立旅游集散中心。为方便福州、福清两地游客往来,福建中旅集团在我市成立福清中旅旅游集散中心,并被福州市委、市政府列为2016年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

3月20日起,福清中旅旅游集散中心将开通福清至福州的旅游直通车,每天早上6点至下午5点,从福清创元千禧大酒店至福州闽江饭店往返,整点发车,途经沈海高速、福州三环高速、福州火车站、福州五四路,最后到达闽江饭店,乘车不免费。这意味着,福清到福州的旅客今后将多了一个乘车出行的选择。

到了闽江饭店后,有想逛旅游景点的旅客,还可以通过旅游直通车的接驳,免费乘车至福州三坊七巷、福州源脉温泉、西湖大酒店以及永泰县的部分景点。

目前,福建中旅汽车公司已调拨17辆新能源电动车到福清中旅旅游集散中心。这17辆车中,有3辆43座的旅游大巴、4辆22座的旅游中巴和10辆14座旅游小巴车。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旅游 直通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