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侨乡合唱团招收30名合唱成员

fq.fjsen.com  2016-03-08 08:56:43  林秋明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8日福清站讯 (本网记者 林秋明)福清市侨乡合唱团日前向全市招收30名热爱合唱的青年业余爱好者及专业艺术院校毕业生。

据了解,福清市侨乡合唱团成立于2010年,由著名作曲家、指挥家徐锡宜、郭孟雍担任顾问,福建省著名合唱指挥家康宇丹担任常任指挥,依托中国音乐家协会侨乡音乐创作基地和合唱联盟(福清)合唱培训基地优势,多次在海峡两岸大型专业赛事中获得金银奖。

为进一步加强团队建设,该团现向全市招收音乐爱好者30名,其中男声20名、女声10名,不限声部(具有拼读英、意、拉丁语等外语语言能力者优先),年龄在18-40周岁,有较扎实的音乐基础和一定的舞台表现力。报名日期截止3月18日,报名地点福清市文化馆。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合唱团 招收 成员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