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大型亲子户外创作活动在福清举行

fq.fjsen.com  2016-03-07 10:32:24  王晓燕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小朋友们在认真创作

东南网3月7日福清站讯(本网记者 王晓燕)亲子创作,绘画涂鸦,欢笑嬉戏。6日,由福建凹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组织的大型亲子户外创作活动在福清三方大厦举行。

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共吸引了70余名家长和孩子前来体验。小朋友们首先认真听取了老师介绍活动的内容并参与课堂互动,然后在老师和家长的帮助下,领取了创作工具,认真地在墙上涂鸦、给废旧轮胎“化妆”,创作出了一个个精美且富有特色的作品。在活动结束时,小朋友们还勤快地收拾“残局”,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近年来,一种旨在提高情商、智商、逆商(面对挫折、摆脱困境和超越困难的能力)的户外创作活动在福清悄然兴起。福建凹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拥有健全的培训基地、精彩多样的课程教学、强大的师资阵容,是亲子活动的好去处。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亲子 活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