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志愿者义卖鞋子助学助残 吸引众多市民关注

fq.fjsen.com  2016-03-07 08:44:46  林明 林京怡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3月5日,在福清西区中环广场,福清市助学助残志愿者协会发起的“学雷锋,义卖鞋子,助学助残”活动吸引了许多市民关注。

当天,受到该协会的邀请,北师大福清附中的学生们和志愿者一起参加了鞋子义卖活动。他们帮忙收拾鞋子,喊口号叫卖。许多市民停下脚步,试鞋、买鞋、捐款。

据悉,日前,福清市助学助残志愿者协会收到爱心人士捐赠的1万双鞋子,由于可以赠给福清区域的贫困人群有限,该协会决定将部分鞋子拿出来义卖,募集善款帮助更多的贫困人员。当天,除了在市区进行义卖外,该协会还在福清龙田镇龙鼎和龙辉街及宏路成龙酒店外侧等地方,同步开展义卖鞋子活动。义卖活动也得到龙田老体协、英才教育机构的支持。据统计,本次义卖共筹到善款1万多元。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志愿者 义卖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