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委宣传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fq.fjsen.com  2016-02-23 08:59:36  陈盼兰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2月22日,福清市委宣传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全市新闻舆论工作,并对下一阶段福清市新闻舆论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丹参加会议。

近年来,福清市新闻舆论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报纸、电视台、电台、网站和其他宣传文化工作,走在福州各县市前列。

陈丹指出,新闻舆论工作责任大、使命重,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新闻战线要牢牢坚持党性原则和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强化舆论引导,集中力量打好各项重要宣传战役;要强化队伍建设,重点打造新闻工作者、网军、新闻发言人等三支新闻舆论队伍建设;要强化品牌建设,重点推出“壹福清”新媒体矩阵、提升“福清微报”微信平台,打造“福清互联网沙龙”;要理清三大思路,为新闻舆论工作提供保障,为福清市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提供强大的舆论支持。

  • 责任编辑:福清站     标签:福清 要闻 宣传部 专题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