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市开展宗教场所消防安全检查

fq.fjsen.com  2016-02-05 08:28:38  林文捷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2月2日下午,福清市政府副调研员郑进德带领联合检查组,深入茶亭西涧寺、福华堂等宗教场所,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当天,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各宗教场所的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消防设施以及值班人员在岗情况,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向相关宗教场所负责人进行反馈,要求其立即整改。

检查组要求各宗教场所要充分认清节日期间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定期开展火灾隐患自查自纠,加强火、电、油、气使用管理。同时,要加强宗教场所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教育,定期组织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疏散逃生演练,不断提高群防群治能力。

  • 责任编辑:福清站     标签:福清 社会 消防 检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