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第十八届乡村青年文化节举行

fq.fjsen.com  2016-01-26 08:52:32  夏巧鸿 卢希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月20日,东张镇先锋村先锋小区公园里一派欢乐祥和的气氛,由福清团市委和东张镇党委、政府联合举办的“乡约你我·乡聚青春”第十八届乡村青年文化节在这里举行。

寒冷的冬日阻挡不了群众的热情,活动现场开展的义务写春联、义诊、义务理发、普法计生政策和就业创业咨询宣传等便民志愿服务,吸引了周边群众的踊跃参与。福州市摄影家协会的摄影家为村民们现场义务拍摄“全家福”,给村民留下美好的回忆。

当天,团市委还组织少年志愿者走访慰问东张镇的病困家庭,让城乡孩子手拉手深入交流,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年货,鼓励他们不畏艰难、乐观进取。

据悉,“乡村青年文化节”是福清共青团的品牌活动,旨在通过丰富多彩的内容,展示农村青少年精神风貌,营造了文明健康向上、充满生机活力的农村文化氛围,动员青年建功新农村建设。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乡村青年 文化节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